南阳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南阳城市人家装饰建业云镜115平现代轻奢风案例欣赏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4-01-22 15:37:07
布局注重简洁和流畅性,强调空间的整洁和无冗余的设计,采用一些色彩明亮的软装和艺术品来装饰,使整个空间更加生动有趣。

项目信息

项目坐标 / Address:建业云镜

项目面积 / Area:115㎡

项目风格 / Style:现代轻奢风格

项目设计 / Design:张馨予

案 例 赏 析

客厅的布局注重简洁和流畅性,强调空间的整洁和无冗余的设计。

一张舒适的糯白色沙发,搭配白色顶面和浅咖色墙面,营造一个明亮而温馨的空间。采用一些色彩明亮的软装和艺术品来装饰,使整个空间更加生动有趣。

客厅拥有优秀的采光条件,选择轻薄的窗帘布料,以确保阳光可以自由地洒进室内,最大限度地引入自然光线。这样的设计不仅增加了室内的明亮度,还让客厅与室外景色相融合,营造出一种开放和通透的感觉。

餐厅使用深色餐桌椅,搭配简约而现代的餐具,以及柔和的暖色调灯光,这样的布置使整个餐厅看起来简洁而雅致,创造出一个优雅而舒适的就餐环境,让人沉浸在美食和交流的愉悦氛围中。

光线的设计,便于晚间休息,简单的设计透露出不平凡的品味,光线流连过的木饰面盈盈散发着温润平静的质感,在恬淡休憩间看见生活本来的样子。

转载于微信公众号:南阳城市人家装饰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