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南阳南城人家轻奢风案例鉴赏,品质生活从这里开始

来自:ny.zhuangyi.com日期:2020-10-10 16:20:16
精致品质生活一直是现在年轻人所追求的,因此简约时尚又有质感的轻奢风装修受到很多年轻人的喜爱。轻奢风装修还是以简约为主要基调的,摒弃诸如欧式、美式等繁琐的装饰线条,以更简洁的平直线条代替,加入一些精致时尚的元素,赋予空间轻奢质感。

本期南阳城市人家装饰分享的案例是144㎡轻奢风格装修,整体空间不论是软装和硬装都充满质感,体现了主人对生活品质的追求。

客厅

客厅线条优雅的水晶灯,以轻盈的姿态预告了夜晚的浪漫情调。无论是从材质、触感、样式,还是色彩的平衡和层次来看,都给人满满的治愈感。顶面与地面不同的材质界定了空间领域,营造出视觉与触觉的感官差异,由内而外散发轻奢气质。

南阳城市人家装饰轻奢风格装修

餐厅

通过简化繁饰凸显空间收纳的实用美学,人和空间通过美食产生更亲密的互动。温馨和乐的气韵温养了家人间的生活情趣,也见证了生活的烟火气。

南阳城市人家装饰轻奢风格装修

主卧

主卧精心搭配的物件,创造空间的细腻情境,于细节里盛放余韵悠长的艺术感。

南阳城市人家装饰轻奢风格装修

卫生间

轻奢风格的装饰运用恰到好处,让卫生间整体看起来更通透整洁。大理石墙壁搭配上金色卫浴,精致感扑面而来。

南阳城市人家装饰轻奢风格装修

生活需要仪式感,而轻奢风格装修本身就是满满的仪式感。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