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古今相撞,南阳城市人家装饰打造高级低奢风

来自:ny.zhuangyi.com日期:2020-10-12 16:30:58
新中式风格将中式元素与现代材质巧妙融合,以现代人的审美需求来打造富有传统韵味的事物。新中式风格装修既有中国传统建筑里的贵气感和文化感,又有现代装修的奢华感,这种低调的贵气让它受到越来越多的人的欢迎。今天就跟随南阳装修网来欣赏一例新中式风风格装修。

新中式风格将古典美学和现代元素相结合起来,打造出了一个清净优雅、低调有韵味的生活空间。今天就跟随南阳装修网来欣赏一例新中式风风格装修。

风格:新中式风

面积:135㎡

硬装:南阳城市人家装饰公司

客厅

开放式的客厅设计,中轴对称四平八稳的视感,彰显出大气的空间氛围。沙发背景墙运用中式特有的“圆”的元素,与方正的线条相呼应。

白色大理石地板搭配现代感十足的新中式家具,绿色软包点缀岀清新雅致的氛围。电视背景墙与地板近似色搭配电视柜,整体空间和谐统一,增加了储物功能和裝饰性。

餐厅

禅意端庄的白色餐桌椅,时尚又有设计感。线条带来的动感给人视觉观赏,结合台面上儒雅端庄的餐具摆饰,让餐厅更加充满中式的格调气息。餐厅背景墙一幅踏雪寻梅,颇具意境带来一种古风的美。

主卧

卧室整体软装上,色彩偏向静雅、平和。窗帘和背景墙有点呼应的效果,像是在花卉中栖息,亲近自然的舒适感。木质一向给人带来温暖质朴之感,深色木地板搭配时尚实木大床给人一种温暖踏实的心理感受,也符合地重天轻的风水之道。

卫生间

多块镜子拼接的镜柜,搭配大理石质感,让卫生间看起来有一种低调的奢华感。

以上就是本期分享的新中式风格装修案例,想要看更多装修案例还请访问南阳装修网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