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加入轻奢元素,空间设计简而精,优雅从容!

来自:ny.zhuangyi.com日期:2023-09-09 17:22:21
这是一套现代美式风格的装修案例。设计师用美式情调将自由与格调融汇到每个角落,打造了一个舒适惬意的住所。本案居室色彩以高级优雅的灰色为基调,搭配上轻奢的细节软装做点缀,擅用各种花饰、丰富的木线变化,整体设计空间简洁明快,布置出一个华丽优雅的居住氛围。希望这套案例能给大家带来些许灵感。

今天小编要分享的是关于加入轻奢元素,空间设计简而精,优雅从容的实例,希望可以给大家一个参考,或是可以给您带来一些设计的灵感!

客厅空间设计

美式轻奢装修效果图

客厅以高级灰与象牙白为基底,奠定了明朗利落的空间格调,阳台折叠百叶门设计,若隐若现的视觉感,让光线更加柔和自然。

餐厅空间设计

美式轻奢装修效果图

简单精致的餐厅,融入了多种元素,餐厨区采用玻璃移门进行划分,保证了空间极致的通透性,让空间充满现代美式的雅致感。

厨房空间设计

美式轻奢装修效果图

厨房,选择具有视觉扩容感的白色橱柜,配以灰色墙面瓷砖呈现美式自由感,大面窗户采光,保证空间的简洁清爽,整体敞亮大气。

儿童房空间设计

美式轻奢装修效果图

儿童房,淡蓝色壁布背景搭配拼色窗帘,不同明度色彩打造出有层次感的视觉效果,转角飘窗设计带弧形,让空间看上去更加柔和。

主卧空间设计

侧面打造入墙式整面白色衣柜,带有雕

美式轻奢装修效果图花的衣柜门,整体感觉较奢华端庄。床头柜摆放鲜花,营造一种优雅芬芳的氛围。

书房空间设计

美式轻奢装修效果图

靠落地窗放置一把舒适的座椅,盆栽增添绿意,侧边定制一排收纳柜,结合玻璃柜门满足基础收纳,打造一个舒适读书角。

卫生间空间设计

美式轻奢装修效果图

卫生间采用内敛沉浸的灰色系,淋浴区以玻璃移门分隔,黑色线条局部勾勒,洗手台搭配圆镜,打造功能齐全兼顾高级简约的空间。

关于加入轻奢元素,空间设计简而精,优雅从容装修案例的分享就到这啦~喜欢别忘了关注我呀~大家有想看的风格或更多想要了解的随时可以咨询小千哦!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