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南阳城市人家在小户型的餐厅内用卡座代替餐椅 省空间能储物

来自:ny.zhuangyi.com日期:2022-12-20 11:12:21
目前,许多人由于经济的压力,许多人都会选择购买小户型的房子,然而小户型的房子在家具选购上具有一定难度,许多小户型餐厅就因为空间有限,而没地方摆放。其实,小户型餐厅摆放桌椅不仅占用空间,还缺乏实用性,不如考虑用代替,不占用空间还美观。

卡座餐厅的设计小编相信大家都不会太过陌生了,毕竟房价那么高,房子越买越小,总是要尽量的节约空间来达到更好的效果。卡座就是很适合小户型的一种设计,自带储物空间,还能让餐厅占用面积变小,实用极了

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一个一字型的卡座搭配长方形的餐桌和两把餐椅,平时可以把餐椅收进餐桌内,餐厅占用的面积就小了许多,对于小户型来说,非常合适。

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靠着墙角摆放的小卡座和餐桌椅,卡座的底部可以做收纳柜,放一些平时不常用的东西,增强餐厅的储物能力,餐边柜也可以省了。

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也可以把卡座和柜子的设计结合起来,侧面还可以做一些封闭式的柜子,一些厨房电器同样可以嵌入这个柜子当中,更为节约空间。

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嵌入式的设计非常适合小户型的卡座,把卡座底部和柜子齐平,整体感会更强,卡座上方做一面照片墙,也能让小户型餐厅更加美观。

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卡座侧面不靠墙也可以做一个小隔断,对于入户就是餐厅的户型来说,这样可以形成一个独立的玄关和餐厅空间,各个局部划分明确。

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靠墙的卡座还可以选择做L型或者弧型的,搭配一个小圆桌或者方桌,这样的卡座餐厅占用的面积会更小一些,可使用的储物空间更多。

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很多小户型厨房都没有采光,就可以在卡座餐厅的背靠墙上开一个假窗,把光线带入厨房,这样也方便平时吃饭的时候,把菜给传递出来。

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在靠窗的位置设计一个迷你的卡座餐厅,明亮的光线也能更带来舒适的就餐环境,吃饭的时候还可以看看窗外的风景。

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看完这些小户型餐厅的卡座设计案例,你是否觉得自家也适合这样做呢?小编建议大家可以试试,毕竟小户型每个空间都不大,能够节约一些是一些,留下更多的活动空间,也不会让家里看起来太过拥挤哦~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