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南阳城市人家装饰&华杰美居建材广场火爆招商,仅限一席!

来自:ny.zhuangyi.com日期:2020-10-08 16:00:53
金秋十月正是装修的好时节,国庆小长假即将结束,但是人们的热情依旧不减。不仅人们要趁着黄金季装修自己的新房,商家们也要积极行动。这次南阳城市人家装饰公司联合华杰美居建材广场,黄金旺铺火爆招商中,诚邀您的加盟。

南阳城市人家装饰公司值此装修黄金季,联合华杰美居建材广场火爆招商,品牌升级,定制衣柜和瓷砖类各缺一席,诚邀您的加盟!

南阳城市人家装饰公司火热招商

南阳城市人家装饰公司&华杰美居建材广场

南阳城市人家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是由城市人家装饰(集团)有限公司建立的分公司,拥有雄厚的经济实力,公司营业面积达到8000多平米,服务于南阳各大小区以及各县区小区住宅。

华杰美居建材广场是基于城市人家整体家装服务理念打造而成的整体家装建材服务平台,整合风格设计、主材直销、工程施工和家居配饰于一体,是业界最领先的一站式家装、建材服务平台。

2020年,即使面对艰难的经济形势,公司业绩仍保持持续增长,业绩屡创新高。面对行业竞争加剧升级的严峻形势,我们仍需保持绝对优势,品牌升级联盟、整合优秀资源,刻不容缓。

南阳城市人家装饰公司火热招商

品牌优势

城市人家装饰集团成立于2002年,拥有20多家直营公司。南阳公司扎根南阳十年,在南阳地区享有较高知名度、认知度和美誉度。

团队优势

目前公司有7个设计部、3个市场部、1个网销部和2个工程部,并仍在不断地扩大中。公司具备专业的设计服务,并会提供最大力度的宣传推广级优秀的施工质量。

资源优势

公司地处于南阳市光武东路与南都路交叉口,交通便利、客户流量大,到访率高。多次举办大型展销会等促销活动,反响热烈。

南阳城市人家装饰公司火热招商

“健康家居,健康生活”是南阳城市人家的服务宗旨,致力于环保、健康家装,并取得了丰硕成果,得到南阳百姓的广泛信赖,被称为“健康家居使者”。此次联合华杰美居建材广场火热招商,整合优秀资源,打造品牌升级联盟,共发展,同进步!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