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南阳金螳螂家装饰岁末回顾,初心不改、重新出发

来自:ny.zhuangyi.com日期:2021-02-03 14:24:07
岁月不居、时间如流,我们即将迎来春节,真正地迈入新的一年。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付出了努力,也收获了成功。在春节到来之际,南阳金螳螂家装饰就过去的一年做一个简短的回顾。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初心不改、重新出发!

历经四季流转,2020年已经过去,突出其来的新冠疫情,在人类历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站在岁末的节点回顾,尽管2020年实“鼠”不易,但金螳螂·家顶住了压力,全体成员们守住了初心,并迅速转型升级,探索出了全新的发展模式,从“一站式服务的家装企业”到“家装企业的赋能平台”,继而升级为“一站式家装家居连锁电商服务平台”。

同心抗疫,共克时艰

2020年初新冠疫情突如其来,生活被迫按下暂停键,金螳螂·家汉口店和武昌店深陷其中,面对疫情大考,金螳螂·家迅速做出响应,从平台到门店高度重视、层层部署、严密防控,全体成员同心抗疫、严格执行、共克时艰。

2月3日,金螳螂·家开启线上复工。金螳螂·家董事长倪林提出“筑底、温度、试错、活力”,从四个方面规划各项工作,疫情虽然阻隔了距离,但线上温情服务从未停止。

3月,各地门店依据本地区疫情情况陆续灵活复工迎客,每日测温、严格消杀、实时登记,生命健康始终被放在第一位。送口罩、送消毒液、推出健康家居礼包,为客户送去最实在的贴心服务。

4月8日,武汉得以“解封”,金螳螂·家汉口店和武昌店也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陆续开门迎客,用坚守扛住了疫情大考,用实力交出了满意答卷。

南阳金螳螂家装饰公司岁末回顾

转战线上,直播获客

随着疫情的暴发,直播获客成为风口,2020年可谓企业直播元年,金螳螂·家转战线上,打造线上获客-交定-成交一体化流程。

2月,金螳螂·家全国开展“微信爆破”活动,组织十余场直播培训及策划分析会,金螳螂·家共计63家门店1061名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加粉预定26884席,签约2817席。

3月,金螳螂·家联合各大主材品牌推出“地产巨头发声 装企龙头亮剑”活动,并进行总部选材展厅直播,以真材实料赢得客户的认可。

3-4月,金螳螂·家陆续在抖音、天猫、京东等平台开展近10场线上直播,共计获得观众几千人,直播内容涉及装修、选材、设计等各个方面。

5-7月,“真!直播家装修记”系列直播跟踪节目启动,从开工到竣工的5场实地跟踪直播,向客户展示了金螳螂·家不惧考验的装修实力。

9-11月,金螳螂·家管理学院相继举办三届营销实战营活动,多次用直播的方式带客户体验了F2C的集采模式和以量换价的竞争优势。共计29家门店参加了营销实战营活动,共计观众约46万人次,加粉约25117人,交定1442席。

12月,金螳螂·家抖音、天猫、京东等平台持续发力,进行系列直播获客活动,开拓线上获客渠道,助力企业品牌宣传。

https://www.zhuangyi.com/shop/141490/

飞行检查,实地巡检

4月,金螳螂·家全国门店发起复工后工程部工地全覆盖巡检、门店总经理抽检活动。金螳螂·家总经理陈学绍率先带领团队检查苏州部分门店在建工地,严控施工质量。

5月1日,为感念五一假日期间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一线工人,金螳螂·家总经理陈学绍与联席总裁陈晓峰等领导为施工人员送去节日问候。

5-8月,金螳螂·家工程管理中心开展多次安全文明飞行大检查活动,对全国在建项目的安全和文明标化落地状况进行专项抽查,组织开展江苏片区门店互检、在建项目互检等活动。

8月,由深圳市家装家居协会主办,金螳螂家·深圳公司承办、佳得宝集团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20深圳技能大赛——木工职业技能竞赛在龙岗佳得宝盛大举行。来自金螳螂·家、居众等14家公司40名工匠参赛,经过一整天的激烈角逐,金螳螂·家深圳店工匠喜获第一名。

9月,金螳螂·家总裁陈学绍来到成都,直击施工现场,并邀约多位签约在建业主一同参与项目巡检,聆听业主需求,以高品质赢得好口碑。

10-11月,金螳螂·家工程管理中心继续开展“一锤定因”活动,对门店在建项目进行飞行检查,对质量不合格部分动用质量锤,进行现场拆除,立即整改。

https://www.zhuangyi.com/shop/141490/

转型升级,对外发声

3月,金螳螂·家升级了鹰眼视频监控。提升了客户体验,加强了项目数字化管控能力。客户可通过系统实时监控,足不出户就能将装修情况尽收眼底。

4月,金螳螂·家全民经纪人微信小程序面向社会开放。支持外部用户注册成为金螳螂·家个人经纪人,经纪人可进行客户推荐、内容推广、推广返佣等。

6月,V4.0.0版本金螳螂家APP全面升级。改版后的APP以瀑布流形式个性推荐案例、攻略、视频、门店等优质内容,“同城小区”、“设计大咖”、“工长管家”等功能帮助业主快速找到小区户型解析和专业服务人员,装修后服务功能再升级。

6月,金螳螂·家召开年中大会暨2020年度新品展示会。年中大会公布了多项迭代升级服务,并首次推出2020高级灰系列设计新品。金螳螂董事长倪林公布金螳螂·家品牌理念全新升级为“苏式精工 匠心传承”,并发布2020全新企业宣传片。

7月,金螳螂集团董事长倪林在接受经济观察网专访时,做出回应称家装市场大有可为,旗下金螳螂·家探索转型升级。

9月,金螳螂·家董事长倪林、总经理陈学绍、联席总裁陈晓峰出席2020年度家装两会,董事长倪林参与“经济剧变下,装企的发展之路”的议题探讨。

10月,金螳螂·家郑重推出4项无忧家装承诺,以金螳螂大品牌口碑认证确保品牌无忧,以质优价保的环保品牌确保选材无忧,以金粉会员俱乐部确保服务无忧,以免费赠送无忧家装险确保入住无忧。

12月,金螳螂·家召开全国门店店长沟通会,金螳螂·家董事长倪林就金螳螂·家的未来发展做了规划,他提出金螳螂·家升级为“一站式家装家居连锁电商服务平台”,并提出了十大赋能支撑打造无忧家装,要求全员提升服务能力。

https://www.zhuangyi.com/shop/141490/

交流学习,互动成长

5月,金螳螂·家陈学绍、刘瑾等平台领导及部分门店店长走进宿迁店和芜湖店,开展门店实战交流分享会,增强实战经验。

6月,金螳螂·家召开“游学苏州·遇见柏悦”设计师交流会,众多设计大咖们齐聚柏悦酒店,共话家居设计。 

9月,金螳螂·家平台在成都组织门店交流学习活动,学习乐山、成都等四川片区成功经验以及门店日常运营管理先进经验。

9月25日,中装协住宅产业分会秘书长胡亚南、副秘书长张寅秋一行来金螳螂·家交流指导。

10月12日,京东零售家装建材部总经理赵丽娟、零售家装建材部装修设计部总监荣宇一行来金螳螂·家交流指导。

https://www.zhuangyi.com/shop/141490/

严把标准,精研施工

9-11月,金螳螂·家工程管理中心在全国门店组织开展“全国工人认证计划”,并经过严格的筛选考核,评选出2020年度全国“十大金牌工匠”及99名“优秀工匠”。

11月,金螳螂·家工程管理中心正式发布《施工现场标化制作标准2.0》,进一步规范门店施工工地安全文明标化。

12月,金螳螂·家工程管理中心发布《家装工程质量通病手册》,针对施工过程中实际存在的质量问题及安全文明通病进行归纳总结,分析工程质量及安全文明通病发生的原因,并对症下药给出预防措施。

https://www.zhuangyi.com/shop/141490/

骨干培训,屯兵储粮

10月,金螳螂·家2020年第一期特许经营门店骨干培训开展。金螳螂集团董事长倪林与新学员交流分享,并强调金螳螂·家要做无忧家装实践者,做一个有温度、有活力的企业。

https://www.zhuangyi.com/shop/141490/

五周年庆,百店聚力

12月12日,为庆祝金螳螂·家成立5周年,全国百城百店凝心聚力,举行“不忘初心 重新出发”健康领跑徒步活动,国内外一线供应商合作伙伴也纷纷送来生日祝福。金螳螂·家积极开展“双十二”5周年庆万人家装节活动,取得门店单月突破2.5亿的优异成绩。此外,金螳螂·家平台积极开展“五周年-晒装修故事,赢戴森V8”有奖征集活动,回报业主们的支持和厚爱。

https://www.zhuangyi.com/shop/141490/

四季流转,唯有初心不改;岁末回顾,只为重新出发!唯有勇者能历经风雨而岿然不动,唯有强者能饱经风霜而宠辱不惊。2021新年开启万象更新,金螳螂·家已然站在了新的起点,我们重新出发、步履不停,力图开拓创新、再创“牛”绩!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