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抽水马桶堵了怎么办?家中有这三样东西即可自己搞定

来自:ny.zhuangyi.com日期:2020-09-30 11:22:35
马桶在我国普及的范围已经很广泛了,使用马桶干净卫生,马桶相对于蹲便来说,对老人和小孩更友好一些。那么如果家里的抽水马桶堵了怎么办?南阳装修网搜集整理出三种方法,学会这三种方法在家里自己就可以解决问题,简直是太方便了!

抽水马桶堵了怎么办?南阳装修网分享三种常用方法,只需要借助几个小物件就能搞定马桶堵了的问题,快来看看吧!

抽水马桶示意图

1.马桶塞

生活中经常会发生马桶突然堵塞的情况,家中可以备着一个马桶塞,利用空气压强的原理,可以冲开一些比较软的堵塞物。首先用马桶塞对着马桶口,注意马桶中的水要盖过马桶塞吸盘,然后上下用力按压马桶塞。

抽水马桶示意图

2.钢丝

如果是比较硬或者不容易溶解的堵塞物,可以用钢丝类能够弯曲的工具,伸进马桶里将堵塞物搅散或者钩出。假若家里没有钢丝,也可以用拆开的衣架代替。可能需要多次操作,才能达到疏通效果。

抽水马桶示意图

3.小苏打和醋

准备一杯小苏打、一杯醋、一小盆热水,依次倒入马桶中,小苏打和醋能够发生化学反应,也能溶解马桶中的堵塞物,达到疏通效果。如果用了多种方法,马桶仍然未疏通,就需要请专业人员进行处理了。

抽水马桶示意图

以上就是南阳装修网分享的关于抽水马桶堵了怎么办的三个解决方法,希望对你的生活有帮助!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