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大户型北欧风格装修案例欣赏 多做一些收纳让生活更整洁!

来自:ny.zhuangyi.com日期:2020-09-18 16:28:45
北欧风格向来以颜色鲜亮干净清新的印象使人心生喜欢,这次南阳装修网分享的大户型北欧风格装修案例也不例外,大面积的运用蓝色和黄色,两种高明度的彩色配上乳白色与原木色进行调配,一进入视线中就是满屋的可爱舒适,简洁大方的家具相得益彰,这就是让人心动的家啊!

今天南阳装修网和大家分享一组大户型北欧风格装修案例,一起来看看最后的效果吧!

平面示意图

入户玄关处摆放了换鞋凳和穿衣镜,让屋主出入更换鞋子、整理仪容都会更方便。天蓝色的墙面让这个空间显得更为清新。

大户型北欧风格效果图

鞋柜是被放在了入户门的另一侧,木色加上白色的柜子看起来很舒服。餐桌椅的款式是比较喜欢的,原木风搭配马卡龙色和金属网格椅子。

大户型北欧风格效果图

客厅和餐厅之间没有做隔断,沙发的后方就是餐桌椅。整个空间都被刷成了蓝色,让人感觉非常有小清新感,窗台上的绿植摆设也带来了自然感。

大户型北欧风格效果图

L形的布艺沙发搭配小茶几,可爱而又舒适的设计。客餐厅的边上是厨房,冰箱被放在了厨房门外,嵌入到鞋柜当中。

大户型北欧风格效果图

厨房内部做了L形的橱柜布局,橱柜和吊柜之间的墙面,铺贴了彩色的几何图案瓷砖,让厨房看起来更加有趣一些。

大户型北欧风格效果图

主卧室的衣柜被放在了床尾,藕粉色的柜门看起来更加浪漫。卧室也是以暖色调为主,搭配浅灰色的床品,温馨而又轻松。

大户型北欧风格效果图

次卧做了榻榻米床组合柜子的设计,没有睡人的时候就可以当作储物间来使用,定制的榻榻米床拥有更多的储物空间。

大户型北欧风格效果图

儿童房的床也是做了榻榻米床,书桌和床结合起来。用书桌代替床头柜,也是为了孩子之后做作业更方便。

大户型北欧风格效果图

卫生间内用浴帘和挡水条做了干湿分离,浴帘和淋浴区内的花砖给卫生间增添了一些趣味性。一字形的布局方式,把长条形卫生间的空间,充分利用起来。

大户型北欧风格效果图

提起美丽的春天,我们会想起生机勃勃的绿草,清透的蓝天白云,那么今天南阳装修网分享的这组大户型北欧风格装修案例,希望能带给你同样的感觉!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