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家居装修引火灾重大因素之一 南阳装饰提醒注意事项

来自:ny.zhuangyi.com日期:2017-06-30 11:14:18
家居装修是引起民居火灾的重大因素之一,家庭装饰装修用到的材料还有在施工的时候会有明火什么的容易造成火灾,那么夏季家居装修防火也是一个重要考虑的问题,那么如何在家居装修的时候就杜绝火灾隐患呢?相关部门请教了专业人士。来和南阳装修网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具体情况吧。

据悉,家居装修使用的很多材料都属于易燃材料,一般要考虑好使用易燃材料的比例。南阳装修网小编了解到,如果大量采用易燃装饰材料,如木地板、木墙裙、木吊顶、塑料制品等,当这些材料在发生火灾时,会助长火势的蔓延和扩展,造成居民生命和财产的危险。

家居装修引起火灾重大因素之一 南阳装饰提醒注意事项

一般来讲,装饰材料的防火等级分为绝燃材料、难燃材料和易燃材料等。铝塑板、轻钢龙骨、石膏制品、瓷砖等都属于绝燃材料,可以放心选用。木龙骨等木制品涂刷防火涂料后,可提高防火系数。对那些不经过任何防火处理的纺织品材料等,要尽量少用。为安全起见,装修中宜选用绝燃或难燃的装饰材料。

通常,楼层的高低对装饰材料的防火等级要求有一定的区别。在这个问题上,要多参考消防部门颁发的有关室内装修防火标准的规定。必要时,邀请消防部门有关人员对自己家的防火情况予以核查,尽量杜绝火灾隐患。

此外,厨房装修中不要把煤气灶放置在木制地柜上,更不能将煤气总阀门包在木制地柜中。如果一旦地柜着火,煤气总阀门在火中难以关闭,后果将不堪设想。同时,电力管线及设备与煤气管线水平距离不得小于10厘米,电线与煤气管线交叉净距离不少于3厘米。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