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4月23日喜临门寝具、柏森家具开业迎宾 优惠力度空前

来自:ny.zhuangyi.com日期:2017-04-12 14:58:58
家居业内流传着一句话:“天下大促,唯有开业。”这不最近有个好消息,在4月23日米喜临门寝具旗舰店将开业迎宾,开业是人气聚集的重要节点,促销力度自然空前。南阳装修网小编已经告诉你了呦,可千万不要错过了。

南阳装修网小编了解到,4月23日,1200平方米喜临门寝具旗舰店将开业迎宾。当天,南阳柏森家具旗舰店、左右旗舰店和喜临门旗舰店与之同庆。魅力的4月,买沙发一定要到左右,买实木家具一定到柏森,购床垫首选喜临门。开业有你想象不到的惊喜,各种优惠奖品等您来拿。

喜临门寝具旗舰店将开业迎宾

开业送惊喜 乳胶床1999元

家居业内流传着一句话:“天下大促,唯有开业。”可见,开业是人气聚集的重要节点,促销力度自然空前。为了祝贺喜临门寝具、柏森新中式家具旗舰店盛装开业,4月23日,到南阳柏森家具旗舰店、左右旗舰店和喜临门旗舰店的客户扫码转发朋友圈即免费送左右抱枕一个。老客户带客进店成单即送乳胶枕或皮凳一只。

活动期间,客户凭开业“双喜卡”最高可享受2000元优惠,并可免费领取零售价399元防螨羽丝绒枕一只。客户在左右沙发、柏森实木家具、喜临门床垫·软床店面任意联购2个品牌以上,可享受实付金额的3%返现。活动当天,客户订单每实付金额满3000元可砸金蛋一次,实付满6000元砸金蛋两次,以此类推。

另,喜临门乳胶床1999元,独立袋装弹簧床垫+天然乳胶+3D椰棕+无螨海绵+AB面左右+喜临门双厅双卧(客厅+餐厅+两个卧室)仅29980元。开业活动中,将拿出多款热销产品,以单品特价或套餐折扣的形式给大家最实在的优惠!详情请前往具体活动店面咨询或来电垂询。

实木臻品 生活至上

2005年,柏森家具创立于深圳,以实木臻品,生活至上为品牌理念,拥有“乌金·木语”“L·D纯实木”“北欧风尚”“左林右舍”等系列的高端实木家居产品,为消费者创造源于自然珍贵资源又超越实木产品之上的精神价值,实现了人类家居生活的至美享受与情操升华,多次获评消费者最喜爱实木家具品牌。

幸福不远 就在左右

左右沙发始于1986年,中国客厅沙发的创始者,率先将中国家庭传统家居生活带入国际品质家居生活模式,让无数中国家庭告别单调、生硬的客厅家居,迈入时尚和更富艺术品位的现代家居时代。30年来,左右的视觉始终与国际家居发展同步,并形成自己独特的对家居生活艺术的理解,结合品牌历史的积淀,探索未来生活模式,将之融入到每一款产品设计开发和生产中,厚重的历史感和现代的时尚感在产品中交融,演绎得淋漓尽致。

喜临门寝具 360度植物防螨

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喜临门,证券代码603008),是国内床垫行业的领军企业,始终以“致力于人类健康睡眠”为使命,专注于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以床垫为核心的高品质家具。

公司主要产品为床垫、软床及配套产品,旗下拥有“喜临门”“法诗曼”“SLEEMON”和“爱倍”四大品牌。公司核心产品床垫的年生产能力达100万张,成为全球著名的床具制造企业。

2012年10月,该公司员工人数突破5000人,其中研发人数800余人,具有极强的设计研发实力,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轻工行业标准《木制宾馆家具》和《软体家具弹簧软床垫》的主要起草单位。公司已获得29项专利。

喜临门软床·床垫旗舰店:红星美凯龙A座一楼右侧/二楼中厅

电话:61599388

柏森实木/新中式旗舰店:红星美凯龙A座三楼中厅

电话:61161008

左右沙发旗舰店:人民路与信臣路交叉口(老312国道)明思克家居

电话:60551801

左右沙发形象店:红星美凯龙A座二楼中厅左右国际、布艺沙发

电话:63956666

左右沙发功能店:孔明路与独山大道交叉口盛唐国际家居一楼

电话:61177968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